泰州关于我们

About

[泰州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


防雷器相关的最新行业新闻信息,是在8分钟前由泰州[泰州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。若您对防雷器有更深入的了解需求或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,请直接联系:郑经理-15057777517,QQ:911918141,地址:[泰州]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。 江苏省,泰州市 泰州市有2100多年的建城史,秦称海阳,汉称海陵,州建南唐,文昌北宋。南唐时(937年)为州治,称为“泰州”,兼融吴楚越之韵,汇聚江淮海之风。1996年8月,设立地级泰州市。泰州人文荟萃、名贤辈出,施耐庵、郑板桥、梅兰芳是其中杰出代表。名胜古迹众多,光孝寺、崇儒祠、城隍庙、安定书院、日涉园、望海楼及梅兰芳纪念馆、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等传承历史。有溱湖湿地、千岛菜花、水上森林、天德湖公园、古银杏森林等生态自然景区。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、泰州生产、泰州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、泰州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、泰州全国甲等开放城市---中国电气之都。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,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,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、泰州网络防雷器、泰州仪器仪表、泰州光伏自动重合闸、泰州电气火灾监控器、泰州双电源转换开关、泰州塑壳断路器、泰州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,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,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,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,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,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。

版权所有 [泰州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93

采购防雷器,泰州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种类齐全,性价比合理,我们还可以为您提供定制设计服务,打造独一无二的款式。欢迎前来选购,联系人:郑经理-15057777517,QQ:911918141,地址:[泰州]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

防雷器、泰州本地防雷器、泰州、泰州防雷器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9 15:49:12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